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难以置信!南非动物管理员亲密抚摸拥抱雄狮

2018-06-29 08:41 环球网

来源标题:难以置信!南非动物管理员亲密抚摸拥抱雄狮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近日,在南非的格伦加里夫保护中心,狮子管理员迈克•苏拉尼(MikeThulani)与一头成年雄狮斯姆克(Smokey)亲密互动的场面融化不少人的心。

该过程被记录了下来,视频中狮子乖乖地接受管理员的抚摸,发出了几声满足的咆哮。但是狮子保护协会的主任苏珊娜•斯科特(SuzanneScott)说:“这只是特殊情况,我们并不想鼓励人们尝试这么做或者将狮子幼崽当做宠物,这对狮子的未来是十分有害的。”

迈克是杰出的祖鲁人,对于照料狮子有着非凡的天赋。他与狮子之间有种令人惊奇的纽带,尤其是对斯姆克。斯姆克总是寻找迈克,与他互动。

格伦•加里夫保护中心致力于南非狮子种群的可持续性,并致力于加强对该物种的研究、学习和了解。斯科特女士说:“数据显示,由于栖息地丧失,人类与动物的冲突以及全球变暖和狩猎行为导致的环境变化,野生狮子种群正面临着严重的威胁。我们经常在栅栏边拍各种视频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示这美好的瞬间,这也是我们热爱自己工作的原因。”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