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年轻妈妈8个月不用洗发水洗头 秀发仍飘逸

2018-06-28 08:32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年轻妈妈8个月不用洗发水洗头 秀发仍飘逸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位27岁的年轻妈妈维吉尼亚•塔普(Virginia Tapp)已经坚持8个月不用任何洗发水和护发素来洗头发,但她的头发并未因此打结或出油,仍然光滑柔顺。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维吉尼亚在8个月前决定放弃使用洗发水、护发素、人工染发剂等含有化学物质的洗发护发产品,坚信这是一种更节约更加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6个月前,她发现自己的发根有些出油,就开始用自制配方打理头发。

维吉尼亚称,她会将一勺小苏打兑入温水中,用来揉搓头皮。该方式的控油效果让维吉尼亚很满意,她又进一步研制出香蕉和生鸡蛋混合的配方,来保护发根不受损伤。维吉尼亚表示自己现在的发质很好,丝毫不怀念过去用洗发护发产品的日子。

据了解,近年来抵制使用洗发水的行动在欧美国家广受欢迎,像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谢琳•伍德蕾( Shailene Woodley)等明星都表示自己会延长间隔洗头的时间,且不适用任何洗发护发产品,这样能使发质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