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酷!美一猫咪对着纸箱子练“打鼓”走红网络变明星

2018-06-28 08:30 环球网

来源标题:酷!美一猫咪对着纸箱子练“打鼓”走红网络变明星

近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只名叫Babylove的猫咪因一段打鼓视频走红网络。上传它打鼓视频到社交平台的是它的主人,目前该视频累计观看次数已超过140万次。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据Babylove的主人介绍,Babylove很喜欢玩亚马逊盒子,这只重达20磅(约9公斤)的大猫经常会坐在盒子前面打鼓自娱自乐。视频中可以看到Babylove会用两只后腿支撑身体,它像人一样站立,两只前爪则飞快移动,不断地敲打盒盖,那动作看起来就好像它是一名鼓手。现在,Babylove俨然已经成为一位明星。

Babylove的主人表示,Babylove的妈妈就非常喜欢亚马逊盒子,所以总是躺在盒子旁边。主人说:“在Babylove开始玩盒子后,我常常能听到敲击的声音,它有时选择用盒子打鼓,有时甚至对着盒子练拳击,我猜这就是它保持身材的秘诀。”

许多看过视频的人都觉得这个画面非常有趣,他们建议Babylove的主人成立一个猫咪乐队。一位网友甚至开玩笑说:“我认为她是在模仿电影《洛奇拳王再临》 。”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