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助力迪拜智慧城市建设 UNPay剑指中东支付市场

2018-06-27 22:58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助力迪拜智慧城市建设 UNPay剑指中东支付市场

6月25日-27日,为期三天的“上海-迪拜智慧城市战略交流会”在上海举行,UNPay(优付全球)作为全球支付领域的创新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就如何帮助迪拜建立现代化支付系统与迪拜政府代表团进行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全面布局中东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经济和金融中心,亦是中东北非地区的“魅力之城”。迪拜致力于成为全球前沿科技的应用中心及全球首个区块链之都,并将于2020年10月20日举办世博会,目前已投入80多亿美元用于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建设步伐亦加快推进。

此次交流会由中国阿拉伯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办,旨在帮助迪拜建立智慧城市的基础上,双方全面互动交流、共同开展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双方代表团就智慧城市技术应用、网络金融安全、智慧公共安全和智慧公安等众多合作领域深入交流,并安排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其中,人工智能和支付系统成为迪拜智慧代表团最关注的两个议题。

受上海市政府特别邀请,UNPay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支付企业参加此次项目对接,并就如何建设迪拜国家支付网络、旅游线下支付系统、小型企业外汇数字平台等做专业展示和介绍,得到与会迪拜代表团的一致认可和欢迎。

“人工智能和支付系统是智慧迪拜建设的核心,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国领先的科技企业进行交流,通过技术改善服务是智慧迪拜的宗旨,我们将为所有的居民和游客提供高效、无缝、安全、有影响力的迪拜体验。”智慧迪拜办公室总干事Dr.Aisha Bin Bishr说。

UNPay创始人兼CEO章政华表示,受邀参与此次迪拜项目对接,充分彰显了各国政府对UNPay技术和服务能力的认可。UNPay是第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有能力提供一站式综合支付服务的企业,而且有最好的技术团队。“凭借领先的支付核心系统开发能力和十多年的行业积累沉淀,我们有信心助力建设一个既服务于居民又服务于旅游业的‘无现金迪拜’,从而覆盖整个中东市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