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治安不佳 墨西哥汽车装甲业务量将创新高

2018-06-27 10:11 新华网

来源标题:治安不佳 墨西哥汽车装甲业务量将创新高

墨西哥汽车装甲协会25日预测,今年墨全国汽车装甲业务量将创下2012年以来新高,达到3284辆,比上年增加10%。

政府数据显示,墨西哥去年发生超过2.5万起谋杀案,是有统计以来最高数量。依照现有趋势,2018年情况可能更差。与之对应,为汽车做防弹改装的汽车装甲业务形势良好。

阿图罗·阿维拉在墨经营一家保安企业。他近年数次遇袭、被抢,现在每天坐着防弹车穿梭于首都墨西哥城的街道。他告诉路透社记者,墨西哥人最怕的、对人们伤害最大的犯罪之一是绑架。

与2017年墨全国汽车销量150万辆相比,防弹改装车的比例不大。阿维拉说,大多数人负担不起防弹车费用;为满足市场需求,一些保安企业开始推出防弹车租赁业务。

除了本土企业提供普通车辆改装服务,多家国际汽车厂商在墨设立防弹车生产线,包括宝马、克莱斯勒、奔驰、奥迪公司。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郭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