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度热心猴群井边大叫引人注意 令落水豹子获救

2018-06-22 09:37 环球网

来源标题:印度热心猴群井边大叫引人注意 令落水豹子获救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近日,在印度西部锡格尔地区,一只豹子不慎落入井中并幸运获救,但值得一提的是,若不是井边一群猴子的异常行为,这只豹子可能并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

据报道,事发是在当地一座庙宇的水井附近。当天一群猴子发现了落水者后,不断在井边跳跃并发出声音,它们这种异常反应引起了庙宇中朝拜者的注意,他们走近之后才发现是一只豹子正在井底挣扎。这口井深达25英尺(约7.6米)。井底水很浑浊,几乎看不到豹子。

人们随后叫来了森林管理员,然后开始用梯子营救豹子。救援行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而在救援过程中,猴子们也非常关心地在井边围观。

经过几次尝试之后,豹子终于抓住了梯子,然后顺着梯子爬出了深井。爬出来后,豹子立刻跑进来丛林里,没有攻击任何人或动物。

人们推测,这只豹游客有可能是在夜间捕猎时掉进井里的。

很多村民在自家的阳台上目击了这戏剧性的一幕。豹子爬出井时,村民们爆发出了欢呼。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