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玩命耍酷? 乌克兰两男子跳入地铁轨道寻刺激

2018-06-22 09:34 环球网

来源标题:玩命耍酷? 乌克兰两男子跳入地铁轨道寻刺激

在铁轨附近一定注意安全不能误入轨道,但乌克兰两名年轻男子似乎是为了找刺激,专门跳进轨道中拿生命开玩笑。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目击者用视频记录下来这一幕之后,有很多网友对两人的行为予以怒斥。

视频显示,两个穿着短裤和T恤的年轻男子从站台跳下,一前一后地在轨道之间趴下。几秒钟后,一辆列车驶入车站。

司机似乎发现不对劲,因为列车还没有完全进站,他就从驾驶室中跳了出来。而其他正在等待这趟列车的乘客显然对此感到震惊和害怕,以至于不敢上车。

这些乘客后来告诉了司机发生了什么事,这两个年轻人也被安全地带回站台,但同时这件事也造成了列车长时间的延误。

目前还没有警方在调查该事件的报道,但在视频分享网站上观看这一视频的网友则清一色地对这种行为表达愤怒,并呼吁对这两个年轻人进行惩罚。

有网友说“这是廉价的炫耀”,还有网友在留言中压抑不住愤怒地说:“如果我是他们其中一个的父亲,我会立刻打断他们的腿,这样他们就停止做这样的蠢事了。”

一名网友直言:“他们认为这样很酷?这显然是相当愚蠢的做法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