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一职员离岗3分钟买午饭被罚 电视台公开致歉

2018-06-22 09:33 环球网

来源标题:日本一职员离岗3分钟买午饭被罚 电视台公开致歉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日本神户自来水公司的领导近日在电视上公开道歉,只因一名员工最近半年多以来,累计26次中午擅自离岗三分钟购买午饭。

日本神户自来水公司发现一名64岁的男性员工在过去7个月曾26次擅自离岗购买午饭,每次耗时三分钟。公司领导认为这是对消费者不负责的表现,所以选择在电视台公开道歉并对该名员工罚款半日薪水以示惩戒。

网民得知后,十分同情这名员工。他们认为日本自来水公司的举动十分荒谬,令人费解。同时日本高压的工作环境再次成为讨论的热点。

根据调查,日本25%的公司中员工每个月无偿加班超过80小时。日本公司员工一年有20天的假期,但是大约35%的员工没有休过一天假。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