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方称愿意在美退出伊核协议后参与欧盟保护措施

2018-06-21 01: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方称愿意在美退出伊核协议后参与欧盟保护措施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亚历山大·格鲁什科表示,莫斯科愿意在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参与欧盟制定的一系列保护措施。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7月14日,奥地利维也纳,伊核问题六国、欧盟和伊朗在维也纳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使这场持续13年之久的国际争端最终得到了圆满的政治解决。

他在欧洲商业协会(AEB)第十五届大会上表示:“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将坚决支持保留《联合全面行动计划》,支持欧盟方面的有关努力。愿意参与一系列欧盟制定的保护措施。”

格鲁什科补充说,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对欧盟公司造成的危害最大。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8日宣布,华盛顿退出国际调停六方2015年与伊朗就核计划达成的协议。此外,特朗普宣布恢复针对伊朗的所有制裁以及针对其他与伊朗开展业务国家的次级制裁。该退出决定未得到协议其他参与国的支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