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世界杯花絮:“预言鹦鹉”失准 内马尔发型引热议

2018-06-21 01: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世界杯花絮:“预言鹦鹉”失准 内马尔发型引热议

综合报道,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各国球队交战正酣,场边花絮也有不少。第一场比赛爆冷输球的德国队收到来自太空的加油打气;赛前预测日本首战会输的“预言鹦鹉”失准;巴西球星内马尔的“面条发型”也引发球迷热议。

宇航员发“推文” 鼓励德国队振作

卫冕冠军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首战败给墨西哥,目前人在国际空间站的德国宇航员亚历山大•格斯特送上来自太空的鼓励。他在社交网站“推特”写道:“首战不过是适应身手,我从国际空间站为你们祝福。”他还附上一张穿着德国队球衣、飘在空间站里看球的照片。

“预言鹦鹉”失准 日本战胜哥伦比亚

灰色羽毛的“奥利维亚”(Olivia)是东京北部一家动物园的住客。2015年世界杯女子足球赛期间,7场比赛“奥利维亚”成功预测了6场的结果。2016年里约奥运时,7场比赛中它“猜”中5场。

此前,“奥利维亚”预测日本会在本届世界杯首战败给哥伦比亚。不过日本最终以2比1战胜。

“感觉很有嚼劲” 内马尔发型引热议

巴西球星内马尔是全球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同时他也以发型时髦多变著称。这届世界杯,他顶着一头宛如面条的发型出现,在社交媒体引起热议。

前曼联球星埃里克•坎通纳在社交网站发文称:“内马尔式……有嚼劲的意大利面。”还附了张他手拿内马尔照片、头顶一盘意大利面的照片。

决赛当天天气 俄罗斯还没决定要“出手”

在阅兵或其他重要日子,俄罗斯会以人工驱云的方式确保不下雨。但俄罗斯气象局局长费尔芬德(Roman Vilfand)表示,目前没有计划要在7月15日世界杯决当天人工驱云。

费尔芬德说:“我们不打算以人为方式影响天气。”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