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活久见!英女子强行撬开巴士后门迫司机停车

2018-06-19 09:21 环球网

来源标题:活久见!英女子强行撬开巴士后门迫司机停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13日上午11点,英国曼彻斯特街道59号公交车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名女子与男友吵架后强行撬开公交车后门,哭喊着逼迫司停车,随后下车追赶其男友。场面十分既惊险又滑稽!

视频显示,该女子的男友在其与公交车司机大吵时趁机先行下车,当女子后知后觉发现时,开始强行撬开公车后门,随后司机无奈的停下来,女子之后下车离开追赶其男友。

据悉,来自利物浦的斯安•贝利斯(SianBayliss)恰好捕捉到这惊险一幕,视频一经发布便迅速引发热议,截至目前点击量已超1.3万次。目睹全程的贝利斯称:“当时小两口因为一件小事发生了口角,随后向对方互扔东西展开骂战。旁边有乘客进行劝解希望他们别再开骂时,该女子甚至还把怒火转向他人,简直无可理喻。随后,该女子便哭诉着下车,发生了撬车的一幕,当时真的很惊险,不过事后再看,又越发滑稽。”

网友在观看视频后,也纷纷表示:“自己乘坐这么多次公交车,这样滑稽的撬车也是头一次见。”也有网友称:“这或许也是为什么火车和出租车比公交车更好的原因吧,因为它们不能随意停车。”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