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萌翻!美动物园小熊随玻璃窗外5岁小男孩共同蹦高玩耍

2018-06-19 09:09 环球网

来源标题:萌翻!美动物园小熊随玻璃窗外5岁小男孩共同蹦高玩耍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动物园日前出现了有趣一幕:在一个5岁男童在小熊展馆的玻璃窗外跳跃时,馆里面的小熊也跟着跳了起来,场面十分温馨可爱。

这段由小男孩父亲拍摄的视频显示,男童最开始自己跳,不一会儿,里面的小熊也开始隔着玻璃与小男孩一起向上跳,而且两人节奏非常一致。小男孩还时不时回头冲着爸爸大笑,脸上洋溢着快乐。众多游客都前来围观这个有趣的画面。

据称,这两个小伙伴共同蹦跳的过程持续了整整10分钟,帕克将此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站脸书后,目前已获得近30.6万点击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