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伊拉克两起袭击致2死15人被绑架

2018-06-19 00:47 新华网

来源标题:伊拉克两起袭击致2死15人被绑架

新华社巴格达6月18日电 伊拉克官员18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17日晚分别在伊东部迪亚拉省和中部萨拉赫丁省发动袭击,打死2名卡车司机,另外绑架了15人。

迪亚拉省北部哈立斯镇镇长乌代·哈德兰对新华社记者说,“伊斯兰国”武装分子17日在该镇北部恩贾纳地区一处公路设置了一个假的检查点,随后将途经该处的2名卡车司机打死,另外还绑架了7人。伊安全部队随后赶到事发现场并开始搜查工作。

另据萨拉赫丁省军方人员消息,“伊斯兰国”武装分子17日晚袭击了该省北部舍尔加特镇附近一处村庄,劫走8名牧羊人。伊安全人员已开始搜索武装分子可能藏身的沙漠地带。

去年12月,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宣布安全部队收复“伊斯兰国”在伊控制的所有土地,伊拉克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然而目前,仍有部分极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境内,伺机发动袭击。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程帅朋 张淼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