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美军方磋商叫停联合演习问题 或本周公布结果

2018-06-18 01:2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美军方磋商叫停联合演习问题 或本周公布结果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17日透露,韩美军方正在密切磋商特朗普提出的叫停联合演习的问题,预计两国国防部本周将联合公布磋商结果。

据悉,两国军方可能宣布在朝美对话期间叫停三大联合演习,代号分别是乙支自由卫士(UFG)、关键决断(KR)和鹞鹰(FE)。

消息人士称,特朗普说不宜在对话期间出现的“挑衅性情况”是指大规模军演(war game)。

一名韩军人士表示,以部队为单位或各军种内部的演习仍将如期实施以保持军事戒备态势。定于年底举行的代号为“警戒王牌”的韩美联合空演可能不在叫停之列。

但上述消息人士指出,即便停止或推迟韩美联合军演,也将附加即刻恢复(snapback)条款,即一旦朝鲜不认真进行无核化谈判或不落实无核化协议,韩美联军随时可能重启大规模演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