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中国贸易博览会助推中墨贸易合作

2018-06-16 02:38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贸易博览会助推中墨贸易合作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14日电(记者吴昊)为期3天的中国(墨西哥)贸易博览会14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落幕,助推中墨双边贸易合作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共有5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达2.2万平方米,展位数近1100个。展会涵盖家居、汽摩配件、电力、建材、家具、机械、灯具、食品、家电、纺织服装等领域产品。

展会借助线上平台及移动APP,利用大数据对产品特色、采购量等要素进行专业分析,精准匹配海外采购商与中国供应商需求。

中国驻墨西哥使馆经商参赞邹传明表示,中国高度重视对墨贸易关系,在向墨输出高附加值、高质量产品同时,欢迎墨方扩大对华出口,积极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拓中国广阔市场。

2013年,中墨两国元首宣布将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目前,中国是墨西哥第二大贸易伙伴,墨西哥是中国在拉美的重要贸易伙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