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德国承认减排速度滞后 承诺“尽快”赶上

2018-06-14 01: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德国承认减排速度滞后 承诺“尽快”赶上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政府13日承认,德国将无法达成在2020年减少40%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标,不过德国誓言“尽快”赶上。

报道称,根据德国政府当天发布的2017年环境报告,到2020年,德国的废气排放量只能比1990年的排放水平减少排放32%,而不是如早前承诺的减排40%。

这虽然只是八个百分点的差距,但意味着每年将有超过1亿吨的二氧化碳被排放到大气中。

德国环境部长舒尔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必须快速回到正轨,尽快达成减排40%的目标。我们知道要达成目标有哪些工具可利用——再生能源或例如电动车。”

德国环境部把减排速度慢于预期,归咎于三大原因:高估了现有计划的减排效能、经济增长速度快于预测,以及人口增长幅度高于预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中国新闻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