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伊朗呼吁欧洲采取切实措施保护伊核协议中伊方利益

2018-06-13 04:29 新华网

来源标题:伊朗呼吁欧洲采取切实措施保护伊核协议中伊方利益

新华社德黑兰6月12日电 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2日报道说,伊朗总统鲁哈尼当天与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要求欧洲国家采取切实措施保护伊核协议中伊朗的利益。

据报道,鲁哈尼在通话中表示,欧洲国家的表态和声明应“落实到行动上”,并采取切实措施保护伊朗的利益。

报道援引鲁哈尼的话说,如果伊朗在协议中的利益不能得到保护,伊朗就不可能留在伊核协议中。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8日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制裁。伊朗方面表示,将暂时留在伊核协议中并将与协议其他各方磋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新华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