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女子醉酒骑马进商店被捕 与醉驾一样同属犯罪

2018-06-12 09:15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女子醉酒骑马进商店被捕 与醉驾一样同属犯罪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晚,澳大利亚51岁的妇女查梅因•马奎尔(Charmaine Maguire)醉酒骑马进入一家酒水商店买酒遭警察逮捕。酒后口出狂言的她甚至声称就算酒精含量超出正常十倍她依然能骑马出行。

4日晚,查梅因在重度醉酒的情况下,携带用果汁瓶装的红酒,骑着名叫斯奇皮(Skippy)的马出现在布里斯班南部洛根市的一家酒水商店。买酒遭到酒店工作人员拒绝后,她拒绝离开。警察随即赶到现场,并告诫她说:“醉酒骑马与醉酒驾车一样同属犯罪。”

查梅因被带到洛根中央警察局,据称,她的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26%,超出法律规定量高达四倍。因此,她被指控醉酒骑马。她说:“我经常酗酒,对酒精承受度极高。这次酒精超出法律规定值四倍,我觉得,就算是超出十倍,我也能安然无恙地骑马。这没有什么可骄傲的,因为我一直有酗酒问题。”

查梅因承认,这不是她第一次在醉酒的状态下骑马出去买酒了。她表示,并不知道醉酒驾驶的法律同样适用于骑马。因为此前她在一个门诊接受戒酒,所以已经有三天没有喝酒了。她说:“对我来说,这真的是一个极其糟糕的夜晚,我不知道我要为此受到什么样的惩罚。把我的马带走这对我来说打击太大了。”她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醉酒骑马了。

查梅因将于6月26日在澳大利亚宾利(Beenleigh)地方法院接受审判。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