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潜水员未带防护工具潜入水池与鳄鱼亲密接触

2018-06-12 09:09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潜水员未带防护工具潜入水池与鳄鱼亲密接触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0日报道,摄影师丹•阿尔伯特(DanAbbott)与一名勇猛的潜水员一起潜入美国佛罗里达州自然保护区的一处水池内,与美洲鳄展开亲密接触。

阿尔伯特在1月19日拍摄了这人与自然的和谐一幕,勇敢的潜水员潜入水池中与美洲鳄近距离接触互动。这个体型硕大威猛的鳄鱼在感受到潜水员的亲近接触后,依然淡然自若,纹丝不动,爪子自然下垂,乳白色的牙齿在水中清晰可见。而这位蛮勇的潜水员没有携带任何安全措施,就这样与美洲鳄展开了近距离接触。

据悉,这处自然保护区还有其他动物,如老虎、骆驼等,这些动物都是由保护区的工作人员成功挽救的。保护区内这种鳄鱼一共有13只,它们虽然外表看似凶猛,咀嚼能力也堪称一绝,但它们的下颚肌肉并不是很发达,潜水员们徒手就能使它们的下巴闭合。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