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方:朝韩军事会谈准备顺利 2日内将向朝通报名单

2018-06-12 02: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方:朝韩军事会谈准备顺利 2日内将向朝通报名单

朝韩双方此前商定,将于6月14日在板门店举行军事会谈,讨论缓解军事紧张问题。韩国国防部11日表示,目前朝韩军事会谈准备顺利,韩方计划今明两日内向朝方通报韩方代表团名单。

据韩联社1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方考虑派遣由国防部对朝政策官金度均(音)率领的代表团与会。军事会谈于周四(14日)举行,此前要向朝方通知韩国代表的名单,因此今明两天中应该会通知朝方。崔贤洙还表示,据了解,朝方也在正在组建与会代表团。

预计在即将举行的朝韩军事会谈上,双方将对《板门店宣言》中提到的“缓解军事紧张和实质上消除战争危险”的方案进行讨论。

另据韩国News1通讯社报道,将军级军事会谈仅在韩国前总统卢武铉时期就举行7次。此次军事会谈是自2007年12月后,时隔十年六个月重新举行军事会谈。

如果此次会谈成功进行,预计将立即举行国防长官会谈或者级别低于国防长官会谈的实务会谈。国防长官会谈是最高级别的军事会谈,军事会谈还有高级别军事会谈、将军级军事会谈、军事实务会谈等级别的会谈。

6月1日,朝韩双方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就14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军事会谈、22日在朝鲜金刚山举行红十字会会谈等达成一致。此外,朝韩将于18日举行体育会谈,商讨共同参加亚运会等事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