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朝鲜官媒称“金特会”顺应时代发展要求

2018-06-12 02:1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朝鲜官媒称“金特会”顺应时代发展要求

朝中社、朝鲜《劳动新闻》机关报等朝鲜官媒11日集中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抵达新加坡出席朝美领导人会晤相关消息,称此次会晤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双方领导人将就共同关心问题交换意见。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下榻瑞吉酒店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当地时间10日傍晚6时许离开酒店,并于6时29分抵达新加坡总统府,与总理李显龙见面。

报道指出,金正恩10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平壤,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国际部部长李洙墉,朝鲜外务相李勇浩,朝鲜人民武力相努光铁,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外务省副相崔善姬等陪同前往。

报道称,在全世界的关注和期待下,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之间历史性的首次会晤,将为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就建立崭新的朝美关系以及朝鲜半岛持久巩固的和平机制、实现半岛无核化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

朝媒当天还报道了金正恩10日在新加坡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消息。报道称,金正恩同李显龙互致亲切问候,在留言簿上题字后进行友好交谈。

金正恩代表朝鲜政府与人民向新加坡政府与人民致以美好祝愿,并对新加坡政府为朝美会谈进行的各项准备和提供的各种便利表示了感谢。两位领导人还就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多方面发展等方案进行了讨论。

李显龙表示,感谢朝鲜选择在新加坡进行朝美领导人会晤。相信此次历史性的会晤将成为实现半岛和平与稳定的重要契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