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太逗了!腊肠犬被过道栅栏搞蒙圈来回走动找破绽

2018-06-11 09:41 环球网

来源标题:太逗了!腊肠犬被过道栅栏搞蒙圈来回走动找破绽

家有狗狗欢乐多,而当狗狗遇到脑洞清奇的逗比主人又会发生什么呢?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7日报道,两只狗狗的主人用矿泉水瓶和芦笋在家的过道制作了一道花式栅栏,可一只狗狗的反应却让主人哭笑不得。

画面中,一只长毛腊肠犬正慢悠悠地在屋内的过道散步,其后跟着一只蝴蝶犬。走着走着,它们的前路就被奇怪的栅栏挡住了,腊肠犬瞬间蒙圈了,蝴蝶犬见状,扭头就返回了。而腊肠犬仿佛看破了主人的把戏,来回走动,试图寻找出口,有时用爪子扒拉瓶子,有时又停下来低头闻一闻芦笋。蝴蝶犬也不时回来,在远处观望。

慢慢地,腊肠犬发现这看似坚硬的栅栏实际上是纸老虎。它鼓起勇气用爪子一推,脑袋一拱,摇着尾巴,轻轻松松便冲破了栅栏。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王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