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泡菜饭、汉堡、鸡尾酒 新加坡餐馆推“特金会”餐饮

2018-06-09 01:2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泡菜饭、汉堡、鸡尾酒 新加坡餐馆推“特金会”餐饮

外媒称,随着美朝峰会日益临近,新加坡当地餐馆不失时机地借“特金会”这件大事的东风,推出与美朝领导人沾边的特色食品和饮料。

据越通社新加坡6月6日报道,位于市中心的一家饭店推出一道“特金泡菜饭”,里面包含美国风干牛肉和朝鲜泡菜,价格近15美元。

报道称,新加坡皇家广场酒店为迎接这个历史性事件,推出了结合美国和朝鲜特色的菜单:“特金汉堡”的馅料有鸡肉、海苔和泡菜,佐以朝鲜饭团和薯条,“峰会冰茶”经过特别调制,在传统冰茶(据说发源于美国)里添加了蜜柚汁,它们价格分别是6新加坡元(约合4.5美元)和12新加坡元,以此纪念将于6月12日举行的“特金会”。

“疯狂战斗”酒吧则推出两款售价10新加坡元的“峰会卷饼”。

另外一家酒吧应景地推出两款鸡尾酒:“特朗普”酒以波本威士忌酒制作,色泽呈蓝色,而“金”酒是一款用朝鲜烧酒调制的红色鸡尾酒。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