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挪威一北极熊“洗劫”酒店储藏室从窗口挤出

2018-06-08 08:39 环球网

来源标题:挪威一北极熊“洗劫”酒店储藏室从窗口挤出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6日报道,近日,挪威一家酒店的主人发现储藏室遭到一头北极熊“袭击”,随后相关机构派出一架直升机,北极熊见状赶紧跑出了储藏室。

酒店负责人马林•斯塔克(Malin Stark)称:“我本来是想去检查一下斯皮尔卑尔根岛上浮冰峡湾Radio Adventure Hotel的货仓,大概是6月3日早上7:00,我突然发现一头熊从储藏室的窗户探出头来,随后我检查了一下仓库的大门,看到了两个大大的爪印,不用说了肯定是一只北极熊。”随后,他迅速联系了相关机构,而这头北极熊似乎看到有人过来,想方设法挤出小小的窗子,奈何身形硕大,着实有些困难。

没过多久,一辆直升机赶到了现场。直升机的到来似乎刺激到了这只熊,猛地一下,它挤过这扇窗户,紧接着拔腿就跑,不一会儿跑到了海边,消失不见。看到北极熊跑了之后,马林这才急忙检查仓库的损失情况,发现这头北极熊主要“洗劫”了一些黑巧克力。在成功进入到饮品仓库后,顺手关上了唯一能够外出的门,于是便发生了之前的一幕。据此,马琳说道: “看到这一幕我真的有点生气,今年二月份一头北极熊来袭,我们便换了仓库的大门,然而又出现了类似事件。”

据当地居民称,斯皮尔卑尔根岛上有数百头北极熊。每到这个季节,食物总是很缺乏,北极熊也很抓狂,于是想着通过这种方式来填饱肚子。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