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普京“直播连线”谈接班人问题:会由俄国民选出

2018-06-08 02: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普京“直播连线”谈接班人问题:会由俄国民选出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总统普京在“直播连线”期间,谈到接班人时表示,他在不断思考这个问题,但他的接班人会由俄罗斯国民选出。

6月7日,俄罗斯一年一度“与俄总统普京直接连线”电视直播节目于当地时间中午开始,普京将第16次与民众进行直播连线交流。

据报道,连线过程中提问和讨论的核心议题,将是2024年前俄罗斯在社会、经济、科学、教育等领域的国家发展计划。据普京“直播连线”节目主办方表示,目前接线中心已接到246.8万个问题。

事实上,传统的电视直播连线节目早在普京的第一个总统任期就已开始,首次连线于2001年12月24日举行。但本次连线相比以往将有所不同。志愿者们将首次出现在演播厅内,将为他们开辟专区。热线中心的接线员将在活动期间继续接听来电,演播厅屏幕上将出现短信和多媒体短信形式的问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