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泰国铁路部门拟开设专列接待中日旅游团

2018-06-08 02:3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泰国铁路部门拟开设专列接待中日旅游团

中新社曼谷6月7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国家铁路局7日表示,计划从7月份开始,在曼谷北上清迈和南下素叻他尼府两条铁路线增开旅游专列,主要接待中国和日本的大型旅游团。

该局副局长塔农萨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同时在火车运营淡季增加收入。预计专列每年至少能接待游客10万人次,为铁路局创造超过1亿泰铢(约2000万元人民币)的年收入。

目前搭乘火车前往清迈和素叻他尼的普通乘客和游客数量较多,列车座位常常供不应求,不少旅游团的出行因此受到影响。

根据计划,旅游专列拟设12-20节车厢,收费标准与普通列车基本一致。预计每趟列车可接待2至3个大型旅游团。

中国和日本都是泰国重要的国际旅游市场,尤其中国更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去年,入境泰国的中国游客超过980万人次,约占泰国入境游客总数的三成。(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