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惊险!英狗狗被主人关车内因温度过高险热晕

2018-06-06 10:20 环球网

来源标题:惊险!英狗狗被主人关车内因温度过高险热晕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近日,塞恩斯博里停车场车中的狗狗被主人关在车中,因车内温度过高险些热晕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引发网友关注热议。

从目击者拍摄照片来看,一只小狗狗努力的将其鼻子伸出半开玻璃窗外透气,足足饱受20分钟的高温折磨,在商店广播播报后,主人才回来将其解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我很清楚的听到这只狗狗的惨叫,狗狗非常无助的望向窗外,渴求帮助,最后等了20分钟之后主人才赶到将其营救。”但这样的事情其实已经并不罕见了,商铺周围的工作人员已经遇到很多狗狗呆在车里险些热死的情况。

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的一位发言人说:“永远不要让动物独自呆在不透气的车内,因为车内温度可以迅速上升,例如,外面只有22度时,一小时内车辆内部的温度可以达到47摄氏度,虽然可能室外温度不是很高,但车内温度确是另一个世界。如果大家再遇到这种狗狗困在车内的情况,请拨打999热线,我们会尽快处理解救。“

协会在上周已接到300多通类似事件的求助电话,尽管每天工作量繁忙,但协会依然会全身心的帮助解救困在车里的狗狗。并且专家们也呼吁,不要再让狗狗独自待在不透风的车里了,狗狗一旦热到中暑,甚至会诱发死亡的危险。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徐心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