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新娘被伴郎团举起摆拍完后“扔”在地上

2018-06-06 10:15 环球网

来源标题:澳新娘被伴郎团举起摆拍完后“扔”在地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上个月发到网上的一组婚纱照片记录下了一位美丽优雅的新娘在摆拍结婚照片时意外被新郎和伴郎们毫不客气地扔在地上的时刻。

现年28岁、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昆比恩市的布鲁克•布特-亨特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结婚照片会拍得如此新奇有趣,令人难忘。在婚礼现场,新郎和伴郎们自发地将新娘侧躺举起摆拍照片,不料这几个男人却忽然松手身着洁白无瑕婚纱的新娘布鲁克猛地摔倒在草地上。尽管如此,这一失误却反而为婚礼增添了欢乐氛围。

2013年3月,布鲁克的婚礼在朋友莎朗•奥拉弗蒂(Sharon O'Rafferty)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农村花园里举行。布鲁克说:“当时我们正在拍照,摄影师建议伴郎们把我抱起来拍照,他们甚至还开玩笑说,要拍一张假装把我扔到地上的一张趣照。”我只是一笑置之,我们拍了一些很棒的照片。期间的一切都非常有趣。但是当我们拍完的时候却并没有完全按计划进行。最后,毫无征兆地,我就被摔在地上了。他们很关心我有没有受伤,幸运的是,我没有受伤,但我却笑到停不下来了。”

朋友莎朗说:“我们在草地上拍照,是因为那里看起来是个在合适不过的地方了。男人们把新娘抱起来,让她拍照。但是当他们把她放下的时候,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同时放手了。紧接着扑通一声,布鲁克被径直摔到了草地上。这太令人震惊了,但谢天谢地,她没有受伤。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我们都担心她的婚纱会被弄脏,但实际上看起来也没什么大碍,布鲁克随和而镇定,一点也没有让这个意外影响到她的好心情。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张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