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度空军一架“美洲豹”攻击机坠毁 飞行员身亡

2018-06-06 02:0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印度空军一架“美洲豹”攻击机坠毁 飞行员身亡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军方表示,当地时间5日上午,该国空军一架美洲豹攻击机从古吉拉特邦詹姆纳加(Jamnagar)空军基地起飞,之后坠毁在卡奇县,飞行员伤重不治。

军方发言人表示,这架美洲豹攻击机是在进行例行训练,约10时30分在卡奇县(Kutch)蒙德拉(Mundra)坠毁。飞行员在飞机坠毁时,因受重伤而死。

一个调查法庭已受命调查这起坠毁事故的原因。

美洲豹攻击机是由英国和法国联合开发的双引擎轻型攻击机,印度空军于1978年采用,并将这款飞机不断升级,但迄今显得老旧。

印度空军今年事故频传,包括2月和4月分别有一架微型直升机和一架米17(Mi)直升机坠毁,3月也有一架军用飞机坠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