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小狗与主人组队表演杂技 默契演出助阵NBA

2018-06-05 10:06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小狗与主人组队表演杂技 默契演出助阵NBA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克里斯蒂安与他的小狗搭档珀西,在2017-2018赛季NBA东部决赛第三场的中场表演中以默契的杂技表演技惊四座。这对组合曾在美国达人秀中崭露头角,如今他们非常享受杂技表演,更凭借梦幻的表现圈粉无数。

据悉,2017-2018赛季NBA东部决赛第三场,由克利夫兰骑士队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半场休息的表演中,吉娃娃珀西时而在克里斯蒂安翻跟头时从他的腿间穿过,时而在倒立时爬到克里斯蒂安脚上,默契十足。克里斯蒂安身着骑士队23号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衣,希望这场杂技表演可以为骑士队带来好运,助力其击败凯尔特人队。

克里斯蒂安原来的搭档是只名为史酷比(Scooby)的狗狗,因此他们的表演队叫做“克里斯蒂安与史酷比”。而在史酷比年老退休后,5岁的珀西顶替它表演,但队名并未更换。

克里斯蒂安表示,珀西非常热爱杂技表演,它与自己配合默契,甚至经常带给他新的创作灵感。克里斯蒂安还补充说自己并没有什么明确的长期目标,他只是享受摄影机,希望人们看到他们的才能,所以他现在的短期目标是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的杂技表演,或是在未来有机会出现在大荧幕和商业活动上。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吕牧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