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一女子寻父50年 发现童年挚友是同父异母妹妹

2018-06-05 10:04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国一女子寻父50年 发现童年挚友是同父异母妹妹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近日,英国52岁的卡拉•简•法勒•彼得森(Cara Jane Farrar Peterson)女士经过长达50年的寻找后终于找到了她的亲生父亲,这意味着她的童年好友凯伦•史密斯(Karen Smith)其实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而她同母异父的姐姐梅拉妮•韦伯(Melanie Webb)其实是她的亲姐姐,卡拉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卡拉一直渴望知道她的亲生父亲是谁,但始终无果。50年后,在一家慈善商店做志愿者的卡拉偶然间发现了生父的真实身份,卡拉、梅拉妮、凯伦和她们父亲之间真正的关系在求助于杰里米•凯尔秀后通过DNA测试终于得以揭示。凯伦是在卡拉在北约克郡斯卡伯勒结识的朋友,她们一起度过了童年时光,长大后在学校里也是形影不离的朋友,后来失去了联系,但如今她们被确认了有血缘关系。

卡拉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过身份证,也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她说:“我错过了很多事情,52年后我终于知道自己是谁了,这改变了我的整个生活,这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我总觉得自己是一个迷失的灵魂,现在终于有了归属感。”卡拉现在正在享受新家庭的喜悦,弥补与亲姐姐、同父异母妹妹错过的时间。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张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