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中国与莫桑比克举行经贸联委会第六次会议

2018-06-05 08:38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与莫桑比克举行经贸联委会第六次会议

新华社马普托6月4日电(记者聂祖国)中国与莫桑比克经贸联委会第六次会议4日在马普托举行。双方一致同意在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和技术等多领域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与莫外交与合作部副部长玛丽亚·卢卡斯共同主持会议。双方就加强两国在贸易、投资和发展援助等领域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莫外交与合作部部长若泽·帕谢科为会议致开幕辞表示,相信此次会议不仅会加深经贸合作,也会加强两国人民友谊,莫政府将为未来两国经贸合作提供一切必要支持。

钱克明在致辞中说,此次经贸联委会会议旨在加强中方“一带一路”倡议与莫政府2015至2019年“五年发展计划”有效对接,统筹规划下一阶段双边经贸合作优先领域和重点项目。中方愿与莫方共同努力,推动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在莫具体落实,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全面、深入发展。

钱克明与卢卡斯代表双方政府,见证了莫赛赛机场建设、国家体育场技术合作及农业技术专家合作等多个协议文件的签署。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