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特朗普会见金英哲 称美朝领导人会晤将如期举行

2018-06-03 04: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特朗普会见金英哲 称美朝领导人会晤将如期举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1日在白宫会见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特朗普在会见结束后对媒体表示,美朝领导人会晤将如期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特朗普当天表示,他相信通过努力,此次会晤将会取得积极成果。他说,与朝鲜交往的过程会取得成功,双方目前正在“建设关系”,这是一个积极势头。他表示,相信朝鲜想要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朝鲜想要实现更大的国家发展。

特朗普称,针对朝鲜的制裁仍将继续实行。但他不会在会晤期间施加新制裁,他希望有一天可以解除对朝制裁。鉴于双方关系的改善,他不想再使用“极限施压”这一表述,他也期待美朝有朝一日达成协议。

金英哲5月30日抵达纽约,并与美国务卿蓬佩奥举行会谈。6月1日下午,金英哲作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特使访问白宫,并向特朗普转交了金正恩的信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