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特朗普在休斯敦会见校园枪击案受害者家属

2018-06-01 11: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特朗普在休斯敦会见校园枪击案受害者家属

中新社休斯敦5月31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5月31日抵达休斯敦,并同圣达菲校园枪击案的受害者家属会面。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特朗普当天上午11时左右抵达位于休斯敦东南部的艾灵顿机场,并在该机场机库内与圣达菲校园枪击案的受害者家属见面。据联邦众议员兰迪·韦伯介绍,这场会面长约一小时。应遇难者家属要求,这是一场没有媒体参与的私人会面。

目前,圣达菲高中的学生已于5月29日重返校园。5月18日,这座距休斯敦东南约30英里的高中发生枪击案,造成8名学生和2名代课教师死亡,13人受伤。17岁的枪手Dimitrios Pagourtzis被当场逮捕,并已诉以多项一级谋杀罪名。调查人员称,案发时,他使用父亲的霰弹枪和左轮手枪开枪行凶。

据福克斯电视台26频道报道,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尔伯特(Greg Abbott)于30日发布了一份有关校园安全执法的草案,呼吁该州立法者于2019年考虑将其写入法案中。该草案包括加强学生心理问题的健康管理服务,建立全新校园安监体系,呼吁增加更多校园安保人员,允许教师在校园配枪等。

特朗普与受害者家属会面后,赴休斯敦城内的一家酒店,参加募捐午餐会,为共和党参议院全国委员会筹款。特朗普还计划于当日晚些时候赴得克萨斯州另一城市--达拉斯,参加筹款晚宴。(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