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世间有真爱!美老人发廊求学为瘫痪爱妻设计发型

2018-05-30 09:18 环球网

来源标题:世间有真爱!美老人发廊求学为瘫痪爱妻设计发型

世间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年轻意气风发时能同甘共苦,相互扶持,而年老时哪怕她/他光彩已不复当年,你仍愿为其付出,相濡以沫,不离不弃。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位名叫安德鲁(Andrew)的老人为了能给中风瘫痪的妻子设计出她喜欢的发型,专门去发廊虚心“求学”的情景。这段视频一经发布到网上,即获得920万次观看量,无数网友都对这位专情的老人心生敬佩之情。

据悉,安德鲁与妻子特雷莎(Theresa)已经结婚45年,特雷莎于18年前中风瘫痪,行动不便,安德鲁一直陪伴左右,悉心照料。特雷莎十分喜欢一些新潮的发式,但由于自己身患重病,改换新发型后自己无法打理,头发用不了多久就会恢复原样,而丈夫安德鲁在看到自己的妻子如此钟爱新换的发型时,他便决定去发廊学习如何自己设计出这种发型。

在发廊设计师安德里亚•戈麦斯(Andrea Gomez)向安德鲁教授打理头发的技巧时,发廊另一位名叫凯丽Raigen Kelley的设计师将这一幕拍成了视频,随后将其发布到了脸书上,并配文道“这就是真爱存在的证据”。她又写道:“我能亲眼目睹这一切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幸事。”

安德鲁夫妇此前并不知道有脸书这样一个社交平台,儿子向他们解释后,他们才明白,他们十分惊讶也很感动能有如此多的网友关注他们的事迹,但他们更希望他们的这份感情能为更多的人带去正能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