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我怀孕了?丹麦一小猫发现怀孕后表情滑稽

2018-05-28 09:35 环球网

来源标题:我怀孕了?丹麦一小猫发现怀孕后表情滑稽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一只来自格陵兰岛、名叫乌拉(Ulla)的一岁小猫在得知自己怀孕以后,表情吃惊又滑稽。近日,这一镜头恰好被动物收养机构的工作人员捕捉到,他们将这组照片发至网络平台上,已获得超过9万次点赞。

收养机构里的工作人员发现乌拉变得越来越笨拙,且注意到她肚子的隆起部位越来越大,于是带它看了兽医并得知它怀孕了。照片显示,乌拉在得知自己怀孕后,先扫了一眼声像图,然后转身对着相机,一脸震撼。

这些照片随后被分享到网络平台上,配着标题:“当你发现你怀孕了”,到目前点赞量已经超过9万次。一些网友还留下了有趣的评论,其中一名网友开玩笑说:“他告诉我这是命中注定的!”还有一位网友在评论中嘲讽这只猫只有12个月大,调侃道“为什么他们不教这些孩子安全的性行为?”

知情人员透露,预计几周后乌拉会分娩四到五只小猫。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