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宇航员艾伦·比恩去世 系“登月第四人”

2018-05-28 00:3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宇航员艾伦·比恩去世 系“登月第四人”

据外媒报道,曾参加“阿波罗12”号任务的美国宇航员艾伦•比恩(Alan Bean)于当地时间26日去世,享年86岁。艾伦•比恩是世界上第四个登上月球的人。

据报道,比恩的家人通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公布声明称,比恩于26日在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去世。据介绍,比恩两周前在印第安纳州旅行期间病倒。

比恩曾是一名美国海军试飞员,他于1963年加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员队伍。他曾两次进入太空,参与1969年的“阿波罗12”号任务,是全球12位登上月球的人之一,也是第四个登上月球的人。

当年,“阿波罗12”号飞船上的三名宇航员分别是查尔斯•康拉德、小理查德•戈登以及艾伦•比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