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朝称丰溪里核试验场被炸毁后未发现辐射物泄漏现象

2018-05-25 00: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朝称丰溪里核试验场被炸毁后未发现辐射物泄漏现象

据外媒报道,朝鲜核武研究所24日发布声明称,丰溪里试验井以及地面建筑被炸毁后,没有发现辐射物质泄漏的现象。

朝鲜军方5月24日炸毁丰溪里3个试验井,同时炸毁了所有地面建筑,包括观测所、警备部队营房和附属设施。

朝鲜核武研究所在拆除工作结束后宣读的一份声明指出:“研究所于2018年5月24日举行丰溪里核试验场拆除仪式,目的是展示朝鲜在放弃核试验问题上的透明度。”

丰溪里核试验场北部的一个试验井曾经进行5次核爆试验。该试验场一共曾拥有4个试验井。第一个试验井仅于2006年10月使用过一次,当时进行了地下核爆试验,随后被关闭。

朝鲜核武研究所副主任当天表示,丰溪里核试验场拆除后,朝鲜不再拥有用于地下核爆试验的试验场。他还表示,丰溪里核试验场的拆除证明,朝鲜希望实现和平。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