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夫妇中百万乐透彩后换车带娃去旅行

2018-05-24 09:19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夫妇中百万乐透彩后换车带娃去旅行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来自英国南威尔士斯旺西的理查兹夫妇近日靠乐透彩刮刮卡摇身一变为百万富翁。他们做梦都没有想到,为了购买周日大餐所需要的豌豆泥时顺手买下的刮刮卡,竟然会让他们变得如此富有!这对可爱的夫妇目前已计划带着三个孩子进行家庭旅行,更换驾驶车辆,美美地享受这笔意外的财富。

索菲•理查兹太太在准备周日大餐时,发现家里已没有烹制羊肉需要搭配的豌豆泥,便给丈夫发了短信,请他下班后顺路买一些回来。威尔•理查兹先生收到短信后,前往超市购买土豆泥,并顺手买下了幸运的刮刮卡。第二天,当威尔用手机查看中奖名单时,他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会如此幸运,便立即驱车回家向妻子报告这一天大的喜讯。

目前,理查兹夫妇已计划用奖金筹备一次去迪士尼的家庭旅行,而相当节省的威尔打算再买一台二手车换掉开了十年的路虎,同时作为摔跤迷,他将前往纽约参加摔跤狂欢。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