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不可思议!乌克兰三汽车路口相撞车上人员均未受伤

2018-05-23 09:32 环球网

来源标题:不可思议!乌克兰三汽车路口相撞车上人员均未受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近日,乌克兰科洛梅亚(Kolomyia)地区的一个十字路口上演了惊心动魄一幕,三辆车连环相撞,而车内的人员竟全部相安无事。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从路口的监控捕捉到的画面来看,一辆菲亚特多宝(FiatDoblo)正在十字路口高速行进,突然一辆银色奔驰从其左方驶来,随后与其相撞,而菲亚特在碰撞中又撞到停在路旁的银灰色马自达,菲亚特最终翻车在地,车身损坏严重,所幸司机在翻车一刻从车内跳了下来,逃过一命。而不可思议的是,这么强的冲击力,三辆车中7人竟全部相安无事,事后他们被送往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全无大碍,当天就返回各自家中。

此段视频一经发布便迅速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们对事故原因众说纷纭,有网友表示:“菲亚特司机不应该在黄灯警示时还贸然通过十字路口,不过这名司机的逃生方式真的厉害。”也有网友对此表示:“银色奔驰在绿灯还没亮时就开车行驶了,而恰好菲亚特在快要红灯时还依然高速行驶,于是这两辆车才会相撞。”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