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匈牙利少年摔死动物园怀孕猫鼬 网友齐声讨

2018-05-22 10:54 环球网

来源标题:匈牙利少年摔死动物园怀孕猫鼬 网友齐声讨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0日报道,近日,在匈牙利一家动物园内,一名12岁的男孩不顾动物园的警示标志,强行把手伸进栅栏,遭到怀孕的猫鼬妈妈自卫性攻击。小男孩手指被咬了一下,愤怒之下双手举起猫鼬妈妈重重地摔在地上,导致猫鼬妈妈及其腹中胎儿当场死亡。该男孩虐待动物的行为被曝光到网上后遭到网友齐齐声讨,小男孩甚至还收到了死亡威胁。

据悉,当时猫鼬妈妈咬小男孩是出于想要保护家人,却不幸惨遭杀害。对此,该动物园的主管在脸书上发表了一篇情感真挚的声明,并指出这只猫鼬妈妈已经成为动物园里最受欢迎的动物。他补充道:“我相信你们中的很多人都记得,一年半前,它刚来到我们这里就成了媒体的宠儿。它活泼好动,对周围充满好奇,有时会自己躲起来,就这样融化了每个人的心。”

猫鼬妈妈死亡的消息一经宣布,就引发了人们的愤慨,一些人呼吁要严厉惩罚这名儿童的行为。一位网友在脸书上写道:“虐待动物是要受到法律惩罚的!”另一个人说,“这个男孩应该被摔重重在地上,让他再也站不起来。”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