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中情局首位女局长宣誓就职 特朗普为其站台

2018-05-22 00: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中情局首位女局长宣誓就职 特朗普为其站台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中情局(CIA)首位女局长哈斯佩尔宣誓就职,特朗普出席了就职仪式。

据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第一位女局长哈斯佩尔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宣誓就职,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了在中情局总部举行的就职仪式。特朗普说,哈斯佩尔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一个以非凡的技能和奉献精神为这个国家服务的人,美国没有人比她更适合担任这个非凡的职位。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参议院以54对45的投票通过对中情局长人选吉娜·哈斯佩尔的提名,她成为中情局(CIA)历史上首位女性局长。

据悉,现年61岁的哈斯佩尔是职业特工出身,33年在国内外的任职履历和丰富经验,使她在美国情报界备受肯定。用她自己的话说,她对中情局的情况“了如指掌”。哈斯佩尔于2017年2月起担任中情局副局长,今年3月,特朗普提名她接替蓬佩奥,出任中情局局长一职。此前哈斯佩尔曾因参与中情局的海外“黑狱”虐囚活动而极具争议。(海外网 张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