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前总统卡特应邀赴大学演讲 笑称听众多过特朗普

2018-05-22 00: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前总统卡特应邀赴大学演讲 笑称听众多过特朗普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前总统卡特今天参加维吉尼亚州自由大学毕业典礼,他在演说时称,来听他演说的人数多过现任总统特朗普。

报道称,自由大学体育馆里毕业生和他们的亲友人数据估达2万人。93岁的民主党人卡特说:“我很不想这样讲,但听众比去年还多。”去年毕业典礼讲者是特朗普。

《时代》杂志报道,卡特说:“我不知道总统特朗普是否会承认这点。”似指向特朗普就职典礼时备受争议的群众人数。

卡特的玩笑引来哄堂大笑。

法新社报导,2017年1月,电视新闻显示特朗普就职典礼的观礼人群,明显少于奥巴马2008年第一任宣誓就职时。当时的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因辩称特朗普就职典礼观礼人数“史上最多”一炮而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