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男子假装顾客拨通广告车电话 欲让其给自己让路

2018-05-21 09:36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男子假装顾客拨通广告车电话 欲让其给自己让路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近日,英国男子特洛伊•贝克(Troy Beck)在脸书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记录了自己如何戏弄挡路的货车司机并让他停车的,迅速引发网友批评热议。

据悉,一辆车后印有广告电话的厢式货车在萨里郡戈德斯通(Godstone)的道路上正常行驶,却由于挡住了后面开着私家车贝克的路遭到戏弄。贝克为了能让货车司机约翰•格兰姆斯(John Grimes)靠边停车给自己让路,就假装自己是顾客,拨通了约翰的电话。贝克在电话中称:“自己通过其他渠道知道了这家清洗池塘的联系方式,想问一下清洗费用需多少钱。”

由于路程实在太过颠簸,约翰根本听不清,于是就回复:“这太吵了,我一会停车再跟你详谈。”而此时,约翰正好在一个交叉路口向左转弯,此时贝克前方一路无阻。正当约翰停下车欲继续给贝克通话时,贝克不断对其辱骂,讽刺约翰的车技差。

随后,约翰称:“自己当时接到电话很困惑,真的以为是顾客打电话过来,没有想到被这样捉弄。而自己一直都是在安全时速内行驶,反倒是贝克一直在快速行驶。”网友看过视频后,纷纷对贝克的行为表示批评,认为贝克实在太不尊重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