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犬类英雄!美狗狗下水勇救不会游泳同伴

2018-05-17 09:17 环球网

来源标题:犬类英雄!美狗狗下水勇救不会游泳同伴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网上一则视频记录了美国亚利桑那州的狗狗雷穆斯(Remus)跳进泳池中帮助不会游泳的同伴斯默基(Smokey)上岸的勇敢行为。该视频一经发布便迅速走红,网友们纷纷为雷穆斯点赞。

视频截取自狗狗主人家的监控录像,一开始的时候只见斯默基在池边的水中努力地踩水,挣扎着想要上岸,但是明显没有效果。岸边的雷穆斯很焦急地跟在它旁边来回小跑,不时地将头靠近它,似乎是想用嘴叼住它再把它拖出来,但是并不可行。斯默基在水中扑腾地越来越厉害,雷穆斯也越来越着急,最后它选择勇敢地跳入水中,用头顶着斯默基成功帮它出了泳池。上了岸的斯默基开始疯狂甩水,随后雷穆斯也快速上了岸,并且第一时间赶到同伴的身边查看它的情况。

狗狗的女主人劳里•贝塞拉(Laurie Becerra)表示,丈夫在发现两只狗狗浑身湿透后查看了家里的监控录像,从而知晓了雷穆斯的勇敢行为。“它或许是一只疯狂的小狗,但是它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劳里感慨道。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