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普京签署命令批准未来新的政府架构方案

2018-05-17 01:01 新华网

来源标题:普京签署命令批准未来新的政府架构方案

新华社莫斯科5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克里姆林宫15日发布的消息,总统普京当天签署命令,批准总理梅德韦杰夫提交的新的政府架构方案,一些部门和职位将进行调整。

根据已签署的法令,俄罗斯未来新政府中,总理将有10名副总理辅佐,将设立第一副总理职位,第一副总理兼任财政部长。

根据方案,俄教育科学部将一分为二,分为教育部、科学和高等教育部两个部门。经济发展部下属的驻外商务代表处转至工业贸易部;通信和大众传媒部更名为数字发展部。

梅德韦杰夫说,他将于18日向普京递交有关新政府部长人选方案。

普京7日在克里姆林宫宣誓就职,开始其第四个总统任期。普京于次日正式任命梅德韦杰夫为新一届政府总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安晓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