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女子慢镜头记录知更鸟在其手上优雅吃虫画面

2018-05-14 11:10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女子慢镜头记录知更鸟在其手上优雅吃虫画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近日,英国女子珍玛•格里夫(JemmaGreef)用手机镜头记录下了一只知更鸟飞到她手上优雅吃她手上虫子的画面,既唯美又生动,令人惊叹。

珍玛是一名鸟类爱好者,视频拍摄地点位于英国诺福克郡的自然保护区。刚到保护区的珍玛一下车就开始将左手心朝上,在上面放置了许多粉虫,等待着鸟儿们被虫子吸引过去。与此同时,她的右手则拿着手机在录像。

可以看到镜头的前方是一片细密的灌木丛,一只原本停在树枝上的知更鸟正向着镜头飞过去,在慢镜头下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它挥舞翅膀的优美动作。很快它就停到了珍玛的手上,然后开始享受虫宴。它咀嚼的动作很优雅,时不时扑棱一下翅膀。它也不贪多,吃完两口后就转头飞走了,振翅抬脚的时候把几条虫子震到了地上,但是它没有回头,毫不留恋地飞回了灌木丛中。

珍玛表示视频的拍摄效果让她很满意。知更鸟不仅外表绮丽,而且待人友好,她很珍惜这段美好的喂鸟经历。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徐雪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