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好莱坞性侵丑闻当事人妻子:曾以为婚姻幸福

2018-05-13 02: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好莱坞性侵丑闻当事人妻子:曾以为婚姻幸福

法媒称,在哈维·温斯坦性侵丑闻曝出7个月后,他的妻子乔治娜·查普曼打破沉默,向美国《时装》半月刊讲述了事件带给她的冲击。

据法新社5月10日报道,现年42岁的英国人查普曼在2007年嫁给温斯坦,现已有两个孩子。她表示:“我本人身上有一部分极其幼稚,很明显是太过幼稚了!”

她讲述说:“我经历了愤怒、困扰、丧失信念等各种时刻。在这些时刻,我在哭泣,就是为了我的孩子而哭泣。他们的生活将会成什么样?他们爱自己的爸爸。”

报道称,她在了解所有针对温斯坦的性侵指控时感觉自己有如赤身裸体。她称“从未”对温斯坦有任何怀疑,这位著名的制片人经常到处出差旅行。“这让一切变得难以置信得痛苦:我曾相信自己拥有一段幸福的婚姻。我喜欢我的生活。”

如今已要求离婚的她拒绝将自己视为一名受害者,而是“一个处于并非独一无二的一团糟局面中的女人”。

报道称,查普曼躲到伦敦,已经闭门不出5个月。她现在是希拉里·克林顿的前女顾问胡玛·阿贝丁的朋友。阿贝丁的丈夫、美国议员安东尼·韦纳因性丑闻如今在蹲监狱。

作为玛切萨时装品牌设计师的查普曼的纽约时装周走秀2月份因丑闻而被取消。她也表示:“很多人支持我们,对我说:给我设计一些可以穿戴的服装吧。”

报道称,7日,著名女星斯卡莉特·约翰松出席活动时就高调穿着一件玛切萨的裙子,这一引人注目的出场被视为是对查普曼的支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参考消息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