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父子假扮NASA官员兜售雷电发电装置被捕

2018-05-11 09:08 环球网

来源标题:印父子假扮NASA官员兜售雷电发电装置被捕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一对印度父子假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官员实施诈骗被捕。他们以15.7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6.12万元)向商人售卖可“通过雷电发电”装置,实为金属和电线。

父亲名叫弗兰德•莫汗•布拉(VirenderMohanBrar),56岁,儿子名叫尼廷,30岁。他们将“液体磁铁”置于铜板内,再绕上细铁丝装成高级装置骗人,还称该装置能以4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54万元)卖给NASA。近年来,他们共在印度诈骗过30人。

父子俩说着一口流利自信的英语,穿着名牌衣服,戴着昂贵手表,令人很难生疑。有时,他们还穿着“太空服”招摇撞骗。被捕时,他们正穿着“太空服”。

据悉,此前,弗兰德就因售卖蛇被捕过。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