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致5名反恐警察被杀的印尼监狱暴乱者投降

2018-05-11 00:4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致5名反恐警察被杀的印尼监狱暴乱者投降

中新社雅加达5月10日电 造成5名反恐警察被杀一名被扣为人质的印尼监狱暴乱10日得到平息,所有参与暴乱者都放下武器投降。

《雅加达邮报》网站10日援引印尼政治法律安全统筹部长维兰托的话指,10日上午,大批安全部队警察冲进监狱,“大约145名暴乱囚犯没有抵抗就投降了,另有10名暴乱者试图抵抗,但面对警方压倒性的力量,很快就放弃了”。

被暴乱者扣为人质的警员已于10日凌晨被释放。警方发言人称其“脸和身上都有瘀积的伤痕”。

8日晚间,位于印尼西爪哇省德博(Depok)的警察防暴机动部队总部监狱发生暴乱,一些囚犯从警察手中抢走了30件武器,并杀死了5名印尼警察总署88反恐部队的警员、另一名警员被扣为人质。有一名暴乱者在抢夺警察武器时被击毙。

事件平息后,维兰托澄清了“警方与暴乱者谈判”的说法,称“警方没有与参与暴乱的恐怖分子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